欢迎光临玉林市图书馆!今天是
正在加载数据... |English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书画廊>专题书画>网络书香少儿绘画作品展

专题书画

网络书香少儿绘画作品展
前言

在羊年春节到来之际,为了让少年儿童通过对图书馆的利用、体验和畅想,充分发挥想象力,画出心目中的魅力图书馆,玉林市图书馆在2月6日上午举办了网络书香少儿绘画活动。少年儿童以“我心中的图书馆”、“我心中的阅览室”和“我心中的图书馆员”为主题,进行现场作画。本次展览展现给大家的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少儿世界,在这个世界里,30多位少年儿童用画笔描绘了他们心目中的魅力图书馆。

每一个孩子都会为我们开启一个神奇的世界。这个世界离我们似乎很近,近的可以触摸。让我们蹲下来,暂且驻留在一个合适的高度,重新走近孩子,也又一次走进自己所剩无己的童心。通过此次展览我们不仅看到这些作品真实的属于每一个心灵和面孔,也感受到一种久违的愉悦——儿童在创造中获得幸福。每一张美术作品,都是孩子们专注情感的表达,作品中创达了孩子们各自的智慧和个性,在那小小的画纸上,五彩的笔成为他们自由发挥的主旋律,充满童趣和成功的喜悦。

来吧,接下来让我们用心灵去阅读心灵,走进孩子们的世界,分享艺术带给我们的快乐!

作品展
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共30个作品/共4页